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跑操痛苦

主奈杰尔,勒西弗,安然,托尼

不喜勿喷

乙女向,全员校园学生设定,你和他们都是同桌

谁当年上学还没有个跑操的痛苦?


奈杰尔

对于你來说,最痛苦的除了听不懂的数学课,英语课的抽背外,最痛苦的还得数是,星期一的跑操。

星期日晚上上自修的时候,你两个就忍不住哀嚎了。“明天星期一……”你翻看着日历,露出了表情痛苦的色彩:“完蛋了,明天要跑操跑一千米,杀了我好吧!”

“跑操?你居然怕这个?”他看了看你,不自觉间笑了笑。他可从来没怕过,他可是体育课代表。你看着他,拿出了自己写好的数学作业,然后对他说:“这个给你抄,明天帮我躲一天?”

“我哪能啊,我可是公平公……”

他话还没说完,你又拿出了几本自己写好的作业,露出了几分讨好的笑容,看他:“帮帮忙呗,我亲爱的同桌。”

“行,没问题。”


勒西弗

他从來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因为他本身就不用跑,而且还是在操场边上看人家跑的那个。

周一的操场,每一班的人排成了不同的阵列,随着音乐的响起,开始跑操。他一如既往的站在操场边上看人家跑操,此刻,他发现了他身边的你:“你不去跑操吗?”

你摇摇头,手捂着肚子,然后说:“特殊时期我就不去跑了。”

“哦。没想到班主任居然会同意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的。”

然后你们两个就站在那里看别人跑操。


安然

跑操过后,你累的,直接坐在原地。他看见累的气喘吁吁的你,忍不住嘲笑:“哟,我们的语文课代表这就不行了?”

“闭嘴吧你。”你听后,刚起來想上手掐他腰。结果被他躲开了。还被他反掐了你一下。

“哎呦!你掐我!”

“掐你怎么了?谁叫你先手贱?”

“说的好像你没嘲笑我似的……”

“啧,笑一下还不行了,真金贵”

“……”

然后他上午上课睡觉,你就没给他放风。老师来了,你也没叫他。这就是后事了。


托尼

四圈的跑操完成了之后,你的腿是软的。

他扶着你回教室:“你跑几圈操就累成这个样子了?体力真不行。”你忍不住吐槽:“我要累死了,明明平时跑三圈就行了,今天他突然跑四圈,一圈200米,谁不累啊?走走走,咱们两个去小买部!”

“你不是说累了吗?还去小卖部?”

“买饮料啊。”

“……胖死你得了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