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姐姐

主希金

bg向!!!!!

身份互换!!!!!!年下!!!!!

现代Pa!!!!!

成熟稳重邻家弟弟希x乖张活泼姐姐金

五岁年龄差


正文:

小希尔科有着一个比自己大五岁的姐姐,就住在自己家隔壁邻居姐姐,同时也是自己母亲好朋友的小女儿。大自已五岁。名为——金克丝。


第一次见面时,小金克丝给小希尔科的第一印象是——这个姐姐好幼稚。


小金克丝怀中抱着一个猴子玩具在玩闹,见着小希尔科之后,好奇的上前去,笑嘻嘻的询问他:“呀?谁家的小弟弟呀,真可爱!”


说罢,还趁机上手揉揉他的头。小希尔科并不反感小金克丝。反而是被眼前这个这个爱笑的漂亮姐姐所吸引,低头腼腆的做答:“我叫希尔科,你呢?”


“我?我叫金克丝,日后,你见着我了,可得叫我姐姐,知道了吗?叫姐姐才有糖哦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小金克丝看着眼前这个乖顺的孩子,不经意间的揉揉他的头。夸赞一句真乖之后,从口袋里头掏出糖来跟他分享。她是厌烦小孩的,而小希尔科却是个例外。


她捏捏眼前小孩的脸蛋,只觉得可爱的紧。真恨不得抱起来亲一口。可是不行,她怕人家小弟弟,当她是变态。


这是二人的第一次见面。自那以后起,小金克丝就时常找小希尔科一起玩。玩久了后,小希尔科才发现,小金克丝是个喜同与自己顽皮,分享的性子。


她总喜欢与自己分享,自己的所见即所闻,还有那些个趣事。总能把不爱笑的他,逗的乐呵呵的。也特别爱捉弄自己。


比如说,小希尔科买了一根冰淇淋,让小金克丝见着了。她总会笑嘻嘻的上前,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那个冰淇淋,说道:“小希尔科,买冰淇淋了呀,让姐姐尝一口好不好?”


“可是我冰淇淋只有一个诶……”小希尔科看了下冰淇淋,又看了看小金克丝,有些犹豫。可他还是摇摇头,选择了冰淇淋:“不可以把冰淇淋给金克丝姐姐,我就只有这一个冰淇淋……”


“就尝一口,一口,难道都不行吗?”小金克丝,用委屈巴巴的无辜眼神看着他。见人不为所动了之后,又故作惋惜与失望的样子,叹了口气说:“看来你是不喜欢姐姐了,那你就去吃冰淇淋吧,姐姐不吃了。姐姐走就是了。”


说完还转身往后走了几步,小希尔科见着了之后,心软了。他就最吃小金克丝这招。他往前追上走了几步,扯扯她的衣袖子,他将自己的冰淇淋递了上去,看着她说:“那行吧,你只能吃一口,就一口!”


“放心吧,就一口姐姐保证。”说完,小金克丝就笑眯眯的接过。准备品尝这个冰淇淋。果然一口就是一口,把小希尔科给惊着了。结果那一口就直接差点把人一半的冰淇淋都给干掉了。


小希尔科看着自己那还剩一半的冰淇淋,直接傻眼了。小孩子那种委屈瞬间涌上心头:“我的冰淇淋……你不是说一口吗?一口怎么这么大口呀……”


“对呀,我就说是一口呀。”小金克丝很无奈的说,她瞧着小人那委屈巴巴的小样,就觉得欺负够了,不能欺负太过。


而后,她从自己的小包包里头掏出五块钱,塞到了小希尔科手上。直接将瘦小人儿抱起,亲亲他的脸颊,笑着哄他:“好啦好啦,别伤心了。姐姐给你五块钱,你再重新买一个好不好?”


“咱们的小希尔科最乖了。最可爱了,是不是?”


“哼。”


小希尔科被抱在怀中,吃着剩下的冰淇淋,不理她。但是人家又给了他五块钱,让他重新买一个冰淇淋的时候。他又觉得也不是不可以原谅啦。既然姐姐这么说,那就原谅好了。


下一次……下一次……他绝对不会那么好哄了!嗯!


可是不过,姐姐太爱捉弄自己了,这可该怎么办呀?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