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我来教你跳舞吧

主竞选组

刘洮x桑托斯

不喜勿喷

依就是一个甜甜的日常√

希望能有评论和小心心,由于我并不是很会跳舞,所以华尔兹的那个动作我也不知道怎么说?反正就瞎写吧啊,也不要那么较真。


正文:

刘洮不是很会跳舞,桑托斯却总会在私下很耐心,温柔的去教他。


桑托斯拿出一张唱片放到音响里头那,不一会,音响便播放出了美妙的音乐。而后对他微笑着说:“没事的,没有人生来就会跳舞的,包括我也是从小慢慢的学起来的,但是。亲爱的,可以去学。”


而后,桑托斯伸出了手,向他发出了邀请:“那,现在你愿不愿意來与我练习,学习?”


刘洮而后握住了她的手,也是微笑着,温柔的的回应她:“当然,我十分乐意的。”


双手都十指相合,而另一边的手,放在了对方的肩上或背处,随着音乐的声音,桑托斯数着拍子,缓缓的教他如何的进行舞步:“一二三,一二三,一二三,跟上节奏,很好……”


刘洮跟着她的动作,按照她的动作指导,一步步的来。转圈,跨步,一步步的跟上节奏……二人在宽敞的厅中,跟随着美妙且优雅的音乐,一步步的去练习,去起舞步。


二人站在灯光下,好似童话中,在盛大舞会的王子与公主一样。格外般配。


这样美丽的浪漫之下,总有意外。刘洮在跟随音乐前进舞步之时,却一个不小心,踩到了桑托斯的白鞋子上。


“哎!我的白鞋子!”


二人停下了舞步,桑托斯低下头来看了一下自己脚上穿着的白鞋子,很明显的看见鞋头处上,那一个明显的黑色鞋印。


刘洮见着了后,就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样,一脸歉意的对桑托斯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维辛,我并非故意的,我不小心踩到你鞋子了,真对不起……”然后又拿一张湿纸巾递给她。


“没事没事。”桑托斯摇摇头,接过湿纸巾,蹲下来擦拭自己的鞋子,而后说道:“鞋子而已,没什么关系的。反正也要洗了。”


擦拭过后,她又对着刘洮安慰说笑了一番。而后拉着他,继续学习与练习:“来吧来吧,继续吧!你刚才已经跳的很不错了,亲爱的,不可以半途而废。”


“好的,维辛!”


二人再次重新开始继续刚才的舞步的学习,练习。在这其间,二人彼此之间还交换了个吻……


场面温馨,宛如童话一般的美好。谁都不忍心去打扰,打破这个美好的画面。当然,桑托斯脚上穿的那双小白鞋,不小心踩了好几脚,要洗到心累……


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