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玫瑰与枪

主jinco

不喜勿喷!!!!

非纯亲情向!!!!!慎入!!!!

日常向!!!!!!!


正文:

浪漫至死。她拥有的独有的浪漫。


金克丝也算是把枪玩出了花样,除了寻常的子弹射发外。她各种各样的枪都有很多,她也试过用口红当子弹,还有干冰,泪水……


这一日希尔科寻常的下班回家,却看见金克丝坐在沙发上玩弄着自己手上的枪支。


“嗯?你回来了?欢迎回家。”金克丝起身上前去,亲蜜的搂住他的脖子,踮脚亲吻他的额头。希尔科也没有拒绝,而是温柔的抚摸她的头发:“嗯,金克丝。”


相同的,他也回应了她一个吻。这个场面,看起来是很温馨。温馨的,让人不忍心打破。


“我有一个好东西给你。”金克丝神秘兮兮的朝人露出一个笑容。希尔科听了后,心想她又整出了什么小发明什么之类的,而后好奇的问道:“你给我整出什么发明?或者说是惊喜?”


“嗯……你也可以这么理解。”


金克丝说罢,而后往后退了几步。带着微笑的看着他,手中的枪对准自已的太阳穴。希尔科见后,刚才那眼中好奇,欣喜一改惶恐,且害怕。在那一刻,他心脏都快停了。他必须立马上前去阻止。


“金克丝!你把枪放下!你听到没有!”


“希尔科,惊喜吧?我觉得这个惊喜,你会喜欢的,嘿嘿~”


在希尔科夺下她手中枪的前几秒,金克丝按下了手里的枪的板扣。希尔科只听见一声枪响,他本以为会有子弹出來,射穿她。血溅在他的身上或脸上,可是,并没有。


从枪中出來的,并非是子弹。而是一朵艳红的玫瑰花。希尔科从惊吓之后,缓过了神。见是一朵玫瑰花,自己女儿没有任何危险之后。才松一口气。


他皱着眉头,有些生气的对她说:“金克丝!你刚才要把我吓死了,你知不知道?这样子是很危险的!你明白吗!”语气中带着怒意。


“别紧张嘛,爹地……Oh,好吧,对不起,我下次不敢了。”金克丝也承认自己这么做,确实是有把人吓着了。作为歉意,她把那把枪,连带的玫瑰花一起送给他(虽然说本来那朵玫瑰花就是送给他的):“对不起,daddy,反正我下次不敢了,各位歉意,请你收下这把枪,还有玫瑰花,好吗?”


“金克丝……”希尔科对于金克丝向自己的道歉,火气也消下去了一些。把她抱入怀中,温柔的抚摸她的头发,叮嘱:“下次不可以弄这么危险的东西,如果你一不小心拿错了,那该怎么办呀?”


“不会的,你放心吧!那你喜欢这个玫瑰花吗?”


“我很喜欢,金克丝,只要是你送的,我都喜欢。”


“那好,那我下次不用手枪了,我就换成玫瑰手榴弹!”


“?金克丝!”


“好啦,开玩笑啦!”


而后,她在他嘴角处落下一记轻吻,看着他的眼里是温柔的与爱意。


“情人节快乐,爹地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