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过来尝尝好不好吃

主奈杰尔,马丁,托尼,安然

不喜勿喷

乙女向


奈杰尔

你每次刷到了一些小视频做吃的,你都会忍不住的去动手交作业。但是有时候做出来时好时坏,奈杰尔成了你做实验的小白鼠。

你从冰箱里拿出冻好的橙子巧克力拿出来,还特地掰了一颗递给他:“尝下,我新做的,你看下味道怎么样?”

“巧克力?你怎么想起做这个?”他接过你手里的巧克力,拿过来送入口中尝了口,下一秒的脸色瞬间不好了,眉头都被苦成了川字形看着你。你看了之后,疑惑的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是不是忘记加糖?”他说道:“苦死了。”

“啊?”你掰下一块巧克力放入口中去尝,下一秒,巧克力的苦涩弥漫了你整个口腔,你的脸色也瞬间不好了。

“我好像真的忘记放糖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了,我重做。”

然后那一盒巧克力你们吃了一个星期……


安然

你从空气炸锅中把炸好的鸡块装盘盛出,安然就过来了:“哟,炸鸡呢?看来我赶上趟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你拿筷子夹了一块炸好的鸡块喂给他尝尝,问他:“怎么样?好吃吧?”

安然一边咀嚼一边点点头,等咽下去了之后才回答:“好吃,你怎么想起做这个了?”

“想吃就做了呗。”你回答他,然后将其他炸好的鸡块放到便当盒里,装起来:“能吃就行,能吃我就给闺蜜送过去了。”

“那我的呢?”

“我给你再现炸一份。”


马丁

你买了些小零食都会分他尝尝。

“巧克力橡皮糖?葡萄口味?”你倒了颗巧克力过來,拿了一颗喂了给他吃:“尝尝看,好不好吃。”

他吃下了那颗巧克力,细细品尝。甜甜的巧克力之后,是青提味软糖的Q弹。是种别样的新奇的新奇搭配。他点点头,回答:“还不错,好吃的。”

“是吗?”你听到他的评价后,也拿了颗來吃:“嗯,超市打折买的。下次再买点?”

“好。”


托尼

你和他的饮食习惯不同,你喜清淡,他喜欢重口的。你喜欢甜的,他喜欢咸的。你们时常会因为豆腐花是甜还是咸而争论不休。

你坚定的认为:“豆腐脑就应该是甜的!加糖水,加芋圆,难道这不好吃吗?咸豆腐脑是菜!!”

而他为了咸豆腐脑,而和你据理力争:“咸的!咸的好吃!甜的与咸的是没法比较的!”

“甜的!”

“咸的!”

“甜的永远的神!!”

“咸的!听我的!”

……

争论到最后,你们都没有争论出个结果。然后你做了甜的豆腐脑,还有碗咸的豆腐脑才结束战争。暂时停止了这场关于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的风波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