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缡

有亲爱的女朋友了,不想跟没有女朋友的说话了。

陪我打游戏叭!!

主勒西弗,安然,奈杰尔,托尼

不喜勿喷

乙女向


安然

你和安然打游戏一般都是大型的电报机现场,以及你的贩剑现场。

你们两个刚带上耳机,开电脑游戏后,开麦。你秉持着不贩剑就不完整的心态,都要主动犯一下贱:“安然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“什么?”他一边操纵游戏,一边问你。你清咳了一声,然后夹了一下嗓子,然后跟他说:“安然~,可以把这个蓝让给人家吗?”

之后,在你一旁的安然用一种你是不是有病的眼神看着你。随后说:“他妈的,你正常点好吗?”

“哥哥~”

“……我要去看看我的枪在哪里。”


勒西弗

游戏中新赛季的新皮肤十分吸引你想氪金的欲望,你承认你很馋。但是你的钱包不允许你每一个都馋。所以你必须得选一个。

“哪一个好呢?”你犹豫不定,因为你每一个都想要。你身旁的勒西弗就好像看穿了你心思一样:“那都一样买一个好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那要花……”然后下一秒你就听到了你的支付宝到账提示音。他挑了下眉看你,然后说道:“你是个大人了,按照你们年轻人的来说的,就是全都要。不要做选择。”

“想要买什么,你到时候再跟我说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
奈杰尔

这是你打游戏开局以来连跪的第五把。你欲哭无泪的看他:“亲爱的……我……”

“行,别说了。”你还未开口,他就已经知道了你想说什么了,他看了一下你手机的游戏记录,然后开始调侃了你起来:“平时谁说自己游戏小天后来着?战无不胜?”

“……奈杰尔……”你不说话,用无辜的眼神看他。他见状,拿过了你的手机,坐在你旁边,打开了你的游戏:“我来吧,你呀……”

“嘻嘻~,谢谢啊!”


托尼

你在打游戏时,喜欢房中关着灯。因此,没少被他抓着。

“关灯打游戏,你怕不是想眼瞎!”

啪的一声,你房间的灯亮了。他把从被窝中打游戏的你给纠了出来。你无辜的看着他:“抱歉嘛,你知道的,我习惯了。”

“啊对,你习惯了,然后下一次去配眼镜加深度数。以后成瞎子了,你别哭着喊后悔。”

“……我错了。”

“下次再让我抓到你关灯打游戏,我揍你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